落罗妖

我真的满脑子都是骚想法,就是天天难产嘤

【Thesewt】先生,您的外卖到了(occ预警)

政府官员/兼职外卖员

 

我@#¥%……&乱写的,这个脑洞,感觉要大改,还想写个后续,就是······懒

随意如我,等我大改

正文

 

说实话,忒休斯已经不是第一次想递辞呈了。如果不是他的工作没有辞职这一说法,他一定会把辞职信塞进格雷夫斯的嘴里,忒休斯冷酷的想。

他现在有点晕乎乎的,可能是低血糖。忒休斯想起奎妮下午拿来的点心,感觉胃更痛了。有个开面包店的男朋友了不起哦。

他脱力的坐在沙发上,连灯都懒得开,漆黑的大厅里只有指针走动的滴答声,他胡乱扯了个靠枕垫在身后,在一阵阵的胃痛中迷迷糊糊的几乎要睡过去。

在门铃响起来的时候,忒休斯满脑子还都是如何找到一个智商在线的助理、把国家安全会议报告糊到那个糟老头子的脑门上和意面……意面……!

忒休斯瞬间惊醒过来,他耳边回荡着一阵阵门铃和叫喊的声音。shit,忒休斯搓了把脸,他完全忘记自己还叫了外卖。

 

纽特现在很茫然,他已经按了好几分钟的门铃了,还喊了好几声,但是这家主人却毫无反响。他反复核对地址,没错啊。

他越来越觉得有些不对劲,半夜三更的,谁会在这么冷清的郊区叫外卖。外卖到的时候难道不应该迫不及待的出来拿吗?纽特有点慌,他咬着指甲,慢慢蹲了下来,脑子里逐渐出现了类似于变态色魔、电锯杀人狂、专在半夜挑年轻漂亮小男孩下手等画面。

他正想着要不要回去算了,楼道里的定时路灯突然灭了,眼前的大门发出哒的一声打开,纽特扶着头盔慢慢抬起头,漆黑的房间里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的人,性别不明,年龄不明。

纽特的大脑瞬间当机,在对方试图向前走一步的时候发出了一声尖叫,直接把手里的外卖扔到了地上,然后像一头迅猛的豪猪一样进电梯。

 

忒休斯被这一身尖叫激的浑身汗毛倒立,他刚准备掏钱,对方就像见了鬼一样跑走了。

他打开灯,捡起了地上的东西,看到发票上写着,送餐员:纽特·斯卡曼德。

 

 

纽特骑着电动车一路狂奔。到餐馆的时候,他一句话都没说,闷头冲进了员工休息室。老板看见他脸色苍白的样子,大声的叫喊:“纽特!纽特!该死的!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纽特在休息室里不知所错的转了几圈,然后突然惊醒,手忙脚乱的脱掉衣服和头盔。他看见老板的脸从帘子后露出来,结结巴巴的抢先发言:“我我我我我……”

老板听的着急:“我什么!你说啊!”

纽特好不容易把舌头屡直了,急的脸越来越白:“我要辞职!!”

老板一头雾水,但还是立刻抓住了重点:“那把你刚才那单的钱拿来。”

纽特一懵,才想起来自己没收钱。

他疙疙瘩瘩的解释自己为什么没拿钱,并且诚恳的表示胖老板可以从自己的工资里扣。

老板冷哼一声:“那你这个月的工资没有了。”

看着纽特越来越不在状态,他好心解释了一下:“你这个月才干了几单,人家一餐饭钱就能抵上你的工资了。”

纽特很苦逼,他想说能不能换个人,但又想起来店里其他的送餐员都已经休假去准备圣诞节了,就他一个临时工。

然后他又想起他是要没钱吃饭养猫了才会在这个见鬼的时候出来打零工的。

纽特冷静道别,保证明天一定去把钱拿回来。

 

纽特做好了心理准备,在腰间挂上了一根L型金属管。他在楼下徘徊了好几圈,咬咬牙还是上了楼。

真是走运,忒休斯已经连续加班好几天了,他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每天都只能趴在办公桌上眯一会儿。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家的门快被心急如焚的纽特给撬开了。

纽特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老板威胁他再不把钱拿来就让他滚蛋。

在两人时隔三天的第二次见面时,忒休斯一出电梯,就看见有一个人蹲在他的家门前,腰间别着根铁棍,鬼鬼祟祟的摸索门把手。

他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人扣倒在地上,厉声质问:“你要干什么!”

纽特被撞的七荤八素,下意识的回答:“拿钱。”

作为MI5的好员工,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忒休斯先生冷静的拿出手机报了警。

 

第三次见面只能是在警察厅了。忒休斯表示十分抱歉。

当他了解到纽特是剑桥的在校本科生时,表示自己有一个临时助理的工作,希望作为补偿提供给纽特。

纽特听到工资时倒吸一口冷气,他觉得忒休斯身形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发出了金灿灿的光芒。

他愉快的接受了补偿,辞掉了送餐员的工作,成为MI5某主任的小助理。

 

至于最终后果,他现在怎么知道。

评论(4)

热度(114)